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市中级人民法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3 10: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字体: [ ] [ ] [ ]

近日,平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党组各成员、各基层法院院长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传达学习了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见行见效、落地生根。要以建章立制为根本,持续完善各类监督机制,织密日常监督之网,从源头防范廉政风险。要以作风建设为关键,严格遵守铁规禁令,突出抓好“小事小节”,持之以恒整治作风顽疾。要以严管厚爱为导向,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用好用足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严惩违纪违法行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