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23-03-03 10: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字体: [ ] [ ] [ ]

近期,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会议对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廉政谈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市建筑工程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建筑工程服务中心要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倒逼干部职工系统学、全面学,切实加强业务练兵,提升解决实际问题、攻坚推动工作的本领。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走在前作表率,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深入现场开展各项工作。要靠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市住建局安全监管“1+10”工作措施,着力构建分层负责、全域覆盖,上下联动、整体发力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掌握实情发现问题,从严监管执法,尽职尽责,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做到把问题盯准、把证据坐实、程序把严,做到执法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讲情面、不留后患,切实提升企业安全水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李文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