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6 09: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字体: [ ] [ ] [ ]

9月13日,市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省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全国社保基金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市人社系统要结合人社部案例通报和审计、巡视反馈问题,引导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把握社保基金安全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广大社保干部职工的基金安全意识、自警自律拒腐防变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扎实推进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持之以恒做好社保基金管理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完善制度、强化监督,建立健全不能、不敢、不想贪占侵害社保基金的防控体系,使社保基金收得更多、管得更严、用得更好,促进社会保险事业健康发展。要通过组织学习研讨、专题分析要情、开展谈话提醒、加强干部教育,做到思想认识大提高、业务能力大提升、风险防控意识和水平不断增强,为改革发展大局保驾护航。(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