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平凉市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锻造执纪执法铁军”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07 16: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字体: [ ] [ ] [ ]
6月5日,平凉市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锻造执纪执法铁军”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平凉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廖德华参加开班式并做讲话,全市纪检监察系统46名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依托厦门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学术氛围,以“坚定理想信念、锻造执纪执法铁军”为主题,突出政治学习打头,邀请知名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解读;注重业务培训夯基,邀请厦门大学法学院教授围绕职务犯罪查证、监察办案等作专题授课;突出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参训学员到陈嘉庚纪念馆、谷文昌纪念馆等爱国主义、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持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廖德华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三抓三促”行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积极开展研讨交流,主动把学习理论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能作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张明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