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身边的榜样】记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崆峒区纪委监委、庄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29 08: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市纪委监委 字体: [ ] [ ] [ ]
铁肩担道义 忠诚铸华章


—记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崆峒区纪委监委



      崆峒区纪委监委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勤学善思练硬功、严于律己铸忠诚,聚焦主责主业,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在监督检查中传导压力,在执纪执法中践行使命,为打造崆峒清风常在、和谐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经济发展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全区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砥砺奋进担使命  激浊扬清树新风

—记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庄浪县纪委监委


庄浪县是全国第一个“梯田化模范县”,三十余载的建设历程铸造的“庄浪精神”,成为庄浪人民的奋斗底色和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的维护目标。近年来,庄浪县纪委监委强化政治建设,聚焦主责主业,精准开展政治监督,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切实维护民计民生,不断深化体制改革,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在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梯田大地上,始终做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维护者、践行者,不断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