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甘肃纪检监察网】华亭:“每周一讲”打造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

发布时间:2023-03-20 13: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字体: [ ] [ ] [ ]

近日,在平凉华亭市纪委监委“每周一课”讲堂上,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石爱军结合日常工作,为机关干部讲课。

市纪委监委坚持把政策理论和业务学习作为“三抓三促”行动的基础,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载体,以“每周一讲”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质。

与以往不同的是,“每周一讲”活动不是以会议传达会议,而是通过专家学者讲理论、班子成员讲政策、室办主任讲业务、党员干部讲体会的方式,针对性安排讲课内容。授课人员围绕政策理论、党纪法规、业务知识等,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感悟、传授工作方法,让纪检监察干部在分享交流中全方位提升业务水平。

同时,市纪委监委以考促学、以考问效,每月开展一次知识测试,检测培训效果,倒逼纪检监察干部自觉深入学习,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和业务本领。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化“每周一讲”活动的内涵和形式,结合全员培训、赴外学习等,拓宽纪检监察干部交流、学习、培训渠道,通过在干中学、学中干,带动养成良好学风、过硬作风。(供稿 谢鹏军 编辑 毛玉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