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甘肃纪检监察网】灵台开展大调研 解决“我该干什么”问题

发布时间:2023-02-27 09: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字体: [ ] [ ] [ ]

       “您最反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什么?您认为这些问题蔓延的原因是什么?......”在平凉市灵台县西屯镇白草坡村,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和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询问对“四风”问题的看法。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灵台县纪委监委把调查研究作为开展“三抓三促”活动的有力抓手,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开展“大调研”活动,制定活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要求,组织各乡镇纪委、各派驻(出)机构、机关各室结合各自实际和职责,确定调研课题31个,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后分别开展调研。

       找问题、析病因、出思路、破难题……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带队深入乡镇村社、街道社区、厂矿企业、项目一线蹲点调研,倾听群众期盼诉求,在调查研究中听实话、察实情、谋实策,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呈现出聚精会神、奋力追赶的态势。

       “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宝,我们将切实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的工作方法,通过调查研究,找准找实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短板不足,把新情况新问题找出来、把基层创新经验总结好,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不断提高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水平。”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供稿 杨媛芳  编辑 张丽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