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平凉市纪检监察系统2个集体和8名个人获全省表彰

发布时间:2022-09-29 08: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市纪委监委 字体: [ ] [ ] [ ]
      9月26日上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兰州隆重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出席并讲话。大会表彰了评选出的全省纪检监察系统33个先进集体、50名先进工作者、100名嘉奖对象。


      平凉市2个单位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3人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5人受到嘉奖。
      希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学赶先进、见贤思齐,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

(2个)

图片
平凉市崆峒区纪委监委
平凉市庄浪县纪委监委


图片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

(3人)

图片

苟虎成   平凉市纪委监委第六审查调查室副主任
李智强   平凉市华亭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一级主任科员
戴荣荣   平凉市静宁县纪委常委,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

图片

省纪委监委嘉奖

      (5人)

图片

汪旭红(回族)   平凉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

朱升红   平凉市委巡察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

张  波   平凉市泾川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

周明星   平凉市灵台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

朱新勇   平凉市崇信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