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召开驻在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1: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字体: [ ] [ ] [ ]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召开了市审计局、市政府国资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等9个驻在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财务科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体约谈会。针对五届市委第一、第二轮巡察反馈问题,督促驻在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制度执行中的差距不足,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通报了五届市委第一、二轮巡察反馈问题及市纪委监委近两年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分析问题成因,并就全面贯彻落实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力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和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杨永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