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灵台:全过程监督 让人才引进在阳光下运行

发布时间:2023-06-07 08: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灵台县纪委监委 字体: [ ] [ ] [ ]

“一定要加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红线意识,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面试结果公平公正。”这是灵台县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务会中的一幕。考试前,灵台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对环节设置、考官抽取及考场和候考场设置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督检查,进一步明确职责,严明纪律,传导压力。

为保证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真正选拔出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青年人才进入干部队伍,灵台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观察哨”作用,突出“对监督者的再监督”,紧盯关键人员、关键环节,对考生抽签、试卷密封情况、成绩核算以及候考室考生管理等重要环节进行全过程零距离跟进监督,不间断开展现场巡回督查,密切关注各环节考务人员履行职责及安全保密规定等执行情况,督促各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维护考风考纪,确保人才引进在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阳光下运行。

近年来,县纪委监委聚焦监督第一职责,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严把招考各类人才准入纪律关口,明确安全保密要求和工作纪律规定,压紧压实职能部门主体责任,督促考务人员增强责任意识和纪法观念,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规范操作,严肃考风考纪,有效保障了各项招考工作有序组织、顺利进行、圆满完成。

“人才招考工作关系考生切身利益,关系到公平公正和社会信誉。今后,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将人才招考监督纳入日常监督重点内容,紧盯考前、考中、考后相关人员履职情况跟进监督,织密织牢人才准入‘监督网’,为全县人才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灵台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王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