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3: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字体: [ ] [ ] [ ]
“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非常直观,很有震慑作用。观看反面典型案例中当事人惨痛教训,就是给我们年轻党员干部打了廉洁从政的‘预防针’,帮助我们系好了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指明了人生航向。”3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队李志杰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深有感触。

       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前、预防为主,把廉政警示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必修课,创新警示教育进培训班,召开市直机关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年轻党员260余人观看《扣紧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蚁贪之害》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典型案例,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强调,所有参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新征程中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勤勉工作、再创佳绩,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刘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