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筑防线 促廉洁 护航年轻干部“清廉成长”

发布时间:2023-06-07 08: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字体: [ ] [ ] [ ]
近日,为进一步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教育引导卫健系统广大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市直卫健系统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卫健委及委属各单位“80后”年轻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结合近年来全市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教训警示深刻剖析问题表现、思想根源和社会危害,对卫健系统年轻干部开展了集体约谈,敲响了“警钟”。教育引导广大年轻干部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做到珍惜岗位、坚守底线、自律自省。

会议强调,卫健系统年轻干部是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未来,广大年轻干部要以案为鉴,反躬自省、警钟长鸣,把违纪违法者的血泪教训转化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紧绷纪律红线,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严守纪律规矩,严肃生活作风,严格律己修身,勤掸"思想尘",常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要正确对待岗位、权力、名利,有感恩、敬畏、知足之心。要做到慎始,慎微,慎友,自觉管住欲望、小节、亲友。要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