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12: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字体: [ ] [ ] [ ]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就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和重点监督清单作了说明,并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议事决策制度,筑牢廉洁从政的坚固防线,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要强化抓党建促发展的意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抓好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以“六个一批”评选为牵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带头铆足劲、拉满弓干事创业,弯下腰、埋下头深耕细作,为平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六个意识”(角色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纪律意识、忠诚意识),落实“六项制度”(首问责任制、签字负责制、层层把关制、限时办结制、工作提醒制、责任追究制),解决作风飘浮不深入、能力不足不学习、公事未妥不作为等突出问题。(刘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