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随身“口袋书”让法纪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08: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字体: [ ] [ ] [ ]
近日,一本小册子摆在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每位干部的桌子上,成为争相翻看的“畅销书”。这是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制作的《纪检监察干部“三抓三促”行动和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手册》,并亲切地称它为“口袋书”。小小“口袋书”在内容上注重短而精,包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主要精神及相关党纪法规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

“口袋书”的编印,旨在推动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通过随身带、随时学,力求读得深、读得透,有效将“碎片化”时间转变为“学习充电”的过程,保证了干部学习时间和质效,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和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下一步,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将充分发挥“口袋书”载体作用,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把党纪法规知识由“口袋”装进“脑袋”,有力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杨惟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