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督导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08: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字体: [ ] [ ] [ ]

  近期,市人大机关、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残联、市红十字会、市社科联等单位相继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全程参加会议跟进督导。

  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各单位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客观评价,并就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贯穿于对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监督管理中。要持续规范权力运行机制。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加强干部职工制度意识教育,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要坚持不懈严明财经纪律,严格财务管理。同时,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将聚焦职责定位,聚焦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纪律作风等方面问题,聚焦领导班子议事决策空转程序、任性决策、违规决策问题,聚焦领导干部以权谋私、失职渎职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从严监督执纪监察,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薛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