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8 10: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字体: [ ] [ ] [ ]

近日,平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宣读了《2023年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逐级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从检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实施“三抓三促”行动,严格执行党的政法工作条例,认真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法律监督年度报告等制度,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和人民监督。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责任,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强化党纪国法、检纪检规教育,健全纪检监督、检务督察、政务督办落实机制,按照“一次通报、二次约谈、三次问责”的要求,严肃处理工作落实不力、作风不严不实的反面典型,倒逼任务落实。(郑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