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聚焦“三抓三促”行动 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15 08: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字体: [ ] [ ] [ ]

近日,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主动作为,围绕“三抓三促”行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开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开展了全面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反馈等方式先后深入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市疾控中心等8家单位开展监督检查。监督检查组针对各单位存在的不同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做到立行立改。通过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促进市直卫健系统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两个责任”,引导全系统上下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斗争精神,奋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对“三抓三促”行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反馈整改存在问题的单位开展“回头看”,督促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全面深入查问题、治顽疾、建机制、改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真实效。(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