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明规矩守戒惧 铸就忠诚警魂

发布时间:2023-05-26 08: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字体: [ ] [ ] [ ]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分别深入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以“明规守纪”为主题,对两个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廉政约谈,给全体干警上廉政教育课,并对前5个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警示通报及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查办的干部职工参与赌博、酒驾醉驾、违反八项规定乱发津贴补贴、网络泄密等鲜活生动、发人深思的真实案例,对两个部门全体干警进行现身说教,务必要以典型案例为警醒,揽镜自照,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自省,切实达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提倡的“铸忠魂、明是非、善思学、多谋事、谨小节、戒贪欲、懂感恩”做好“七种人”教育活动,加强政法干部教育培训,强党风、优政风、转作风。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书记“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对顶风违纪、执法犯法的问题线索,要结合目前省、市正在开展的政治督察,严查严处,深查一步、细追一层,始终保持政法队伍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徐爱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