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专题会商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字体: [ ] [ ] [ ]

近日,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与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专题会商会。

会上,专题听取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组织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四张责任清单》,通报了今年以来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落实从严管党治警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公安队伍管理进行了会商,深入交流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从实抓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用实际行动推动责任落实。要注重抓早抓小,加强惩防体系,加强对重点岗位和领导干部监督制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充分发挥“1+7+N”公安大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慕育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