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2-08-25 08: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市纪委监委 字体: [ ] [ ] [ ]

近日,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市财政局新提拔任职、晋升职级和遴选任职的11名科级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和廉政考试,并签订廉洁从业依法履职承诺书,旨在帮助新任职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图片

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始终坚持学习,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严格履职担当,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作扬正气、走正道、守法纪的表率,始终把严的纪律、严的标准、严的要求融入今后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

新任职的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任前廉政谈话为新起点,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期盼,做一名“政治强、善学习、守规矩、业务精、律己严、品行好”的优秀财政干部。(张延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