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灵台:举办“翰墨倡廉洁 丹青扬正气”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9-26 09: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市纪委监委 字体: [ ] [ ] [ ]

“通过参观这些廉洁书画及摄影艺术作品,我不仅体悟到了艺术的魅力,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文化洗礼。”一名党员干部在参观完灵台县纪检监察系统庆国庆“翰墨倡廉洁 丹青扬正气”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后深有感触地说。

图片


近日,灵台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文联、县总工会、县文化馆共同举办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庆国庆“翰墨倡廉洁 丹青扬正气”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征集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30多件,经组织评审,评选并展出书画作品76件。

图片


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分期分批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一幅幅苍劲有力、涤荡心灵的书画作品,一条条发人深省、引人深思的廉政警句,深深吸引了参观展览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大家不时驻足观看,部分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廉政名言警句,在书香墨韵中感受艺术魅力,接受廉洁文化洗礼。

图片


“这次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多角度、多层次展现了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廉洁意识搭建了教育平台,必将对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形成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新风正气产生积极作用。”灵台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张文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