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8 09: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字体: [ ] [ ] [ ]

“有没有制定对外来人员和内部人员的进出管理办法?对留居教职人员近期活动轨迹排查及健康监测是如何开展的?”督查组工作人员在崆峒区寨河乡闫湾清真寺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近日,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抽组工作人员成立2个督查组,分别由市民宗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带队,采取明察与暗访、座谈与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各县(市、区)宗教活动场所,对宗教教职人员和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宗教场所日常管理、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安全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截至目前,督查组检查四类宗教场所37个,发现并整改问题5个。(张安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