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华亭、泾川、庄浪:专题传达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22-08-09 14: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华亭市、泾川县、庄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 [ ] [ ]

华亭市纪委监委


近日,华亭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平凉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华亭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平凉市纪委监委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作为近期工作重点,认真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情况,自觉查找检视问题不足,扎实细致整改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下半年重点任务圆满完成。(李帅臣)


泾川县纪委监委


近日,泾川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学习,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再谋划,以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始终突出办案核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案件查办进度,做实做细以案促改,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目标。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有针对性地解决一些纪律作风方面顽疾,着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王  杰)


庄浪县纪委监委

近期,庄浪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认真、细致的“回头看”,聚焦短板、强化措施,对欠账任务较大的工作,及时查漏补缺、追赶进度,全面推动重点工作迅速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把“作风建设暨审查调查工作提质增效年”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任务,深入对照查摆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忠于使命,敢于担当,勇于斗争,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助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孔令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