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公安局、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切实加强派驻监督

发布时间:2022-08-08 10: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公安局、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 字体: [ ] [ ] [ ]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8月1日,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和李明同志讲话精神,以监督保障“3659”总体思路落实落地为重点,对标对表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清醒认识工作中差距不足,加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以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切实擦亮“探头”,当好“尖兵”,突出强化驻在部门贴近监督,以崭新的姿态助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慕育宏)


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


8月3日,市文旅局党组组织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直文旅系统各单位今年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

会议强调,全市文旅系统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做遵纪守法的榜样。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坚持精准督查、严格督查,守好重要关口、重点场所,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田颜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