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1 09: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字体: [ ] [ ] [ ]

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走访、现场问询、查看台账等方式对市区政务大厅人社服务窗口、市人力资源市场和市劳务市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中,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对督查中发现的部分外来办事群众佩戴口罩不及时、未落实“一米线”要求、部分场所缺少洗手液等消杀物资等情况现场给予指出,并责令相关单位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严把“入口关”,及时提醒办事群众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好口罩,严格执行“一米线”要求,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用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