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华亭:下发疫情防控工作通报7期 督促整改问题32个

发布时间:2022-07-21 09: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华亭市纪委监委 字体: [ ] [ ] [ ]

“针对以上问题,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现对你单位无故脱岗的值班干部进行通报批评,并责成其做出深刻书面检查……”近日,华亭市纪委监委对1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全市通报。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华亭市纪委监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精准监督,抽组精干力量组成4个督查小组和1个综合督查组,深入全市各重点单位和场所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相关单位,督促整改到位。至目前,下发督查通报7期,督办通知1期,累计发现、交办问题32个,并全部督促完成整改。

与此同时,华亭市纪委监委对交办问题整改不及时和多次督查仍然重复发现的问题进行同步核实、同步追责,进一步督促各乡镇、市直各单位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至目前,共发现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线索3件,正在进行核实处理。

“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全力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华亭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赵铁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